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个钴概念股联袂大涨 2018年钴概念股有哪些?

    今天开盘后,多个钴概念股联袂大涨。截至发稿,多只股票涨幅超过9%。消息面看,嘉能可在刚果的子公司KatangaMinin在其矿石中发现高浓度铀后暂时停止其Kamoto项目的钴矿出口。那么,2018年钴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多个钴概念股联袂大涨
    多个钴概念股出现大涨

    华友钴业:华友钴业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浙江桐乡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注于锂电新能源材料制造、钴新材料深加工以及钴、铜有色金属采、选、冶的高新技术企业。华友钴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积淀,完成了总部在桐乡、资源保障在非洲、制造基地在衢州、市场在全球的空间布局。

    鹏欣资源:公司前身为上海中科合臣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9月在中国上海成立,并于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主要业务是金属铜的采选冶及销售,即通过开采、加工和冶炼铜矿石生产高纯阴极铜并进行销售。除此之外,公司的业务范围还包括贸易(内贸、外销)、金融、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

    寒锐钴业:南京寒锐钴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南京市江宁开发区,经过十三年的跨越式发展,成长为如今拥有三个实业公司、一个国际贸易公司,年销售额12亿元,总产能为3500吨钴冶炼规模、2000吨钴粉生产规模、6000吨电解铜和10000吨硫酸,涵盖钴铜矿开采、冶炼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跨国企业。

    盛屯矿业: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为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2007年以来,公司成功实现了向有色金属行业的战略转型,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有色金属矿山采掘、矿产品贸易、金属金融服务等。目前公司已经在北京、上海、香港、厦门、深圳、内蒙古、贵州、云南等地建立起相当规模的分支机构及矿山企业。

    洛阳钼业: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城东新区画眉山路伊河以北。主要产品有钼系列及钨系列稀有金属产品,以及黄金、白银等稀贵金属及电解铅等产品。公司主要从事钼、钨及黄金等稀贵金属的采选、冶炼、深加工、贸易、科研等,拥有钼采矿、选矿、焙烧、钼化工和钼金属加工上下游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