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洲明发债今日开启申购 洲明发债中签收益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洲明科技将于今日发行不超过5.48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洲明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16,申购简称为洲明发债,申购代码为370232。那么,洲明发债中签收益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洲明发债今日开启申购
    洲明发债申购价值

    本次洲明科技总共发行不超过5.48亿元可转债。优配:每股配售0.72元面值可转债;设网下、网上发行,T-1日(11-6周二)网下申购、股权登记日;T日(11-7周三)网上申购;T+2日(11-9周五)网上申购中签缴款。配售代码:380232;申购代码370232。

    公司是LED光电产业高科技民营企业.作为中国顶级LED应用产品制造服务商,在同行业已率先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业经营范围包括:显示屏和照明两大独立系ODM/OBM的LED产品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一体化完成中、高端市场的供给。洲明科技研发制造的LED应用产品种类齐全、产品结构多样化。

    洲明科技总股本7.61亿股,前十大股东持股比例58.32%。如果假设原有股东30%参与配售,那么剩余3.84亿元供投资者申购。假设网下申购户数为500户,平均单户申购金额2.5亿元,网上申购户数为5万户,平均单户申购金额100万元,预计中签率在0.22%附近。公司近年来保持了较强的盈利能力,建议可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逢低配置。

    要提醒的是,当可转债的转换平价(转股价除以当前可转债价格乘以100)与其标的股票的价格产生折价时,即转股溢价率为负,两者间就会产生套利空间,投资者可以通过将手中的转债立即转股并卖出股票,这种方式T+1要才能卖出股票,因此要承受1天的股价波动损失,套利空间不大。另外,洲明发债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