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投概念股持续吸金 2018年创投概念股有哪些?

    近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表示,为了更好发挥上海等地区在对外开放中的重要作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受此消息影响,创投概念股获市场资金的追捧。那么,2018创投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创投概念股持续吸金
    创投概念股龙头

    弘业股份: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于1997年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是全国工艺品行业和江苏省外经贸系统第一家上市企业。公司主营进出口贸易,经营商品包括轻工工艺、纺织服装和机电等40多个门类,主要品种有:服装、鞋帽、玩具、纺织品、抽纱、箱包等。

    大众公用:公司是一家所属行业为公用事业类的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实业投资,国内商业,资产重组,收购兼并及相关业务咨询,房地产开发,建筑材料,附设分支机构。公司是上海乃至华东地区最重要的燃气供应商之一。大众燃气拥有上海浦西地区苏州河以南8个行政区的大量燃气客户。

    电广传媒: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1999年3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上市多年来,电广传媒已经发展成一个以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创业投资、影视节目制作发行、广告代理四大业务为主,旅游、房地产、酒店等投资业务为辅,经营地域横跨长沙、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大型综合性文化传媒公司。

    鲁信创投:公司投资范围包括先进制造、现代农业、海洋经济等山东省优势产业;信息技术、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自有资金投资业务方面,公司建立了规范严谨的投资管理体系和风险控制体系,确立了科学高效的投资理念和经营模式,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高素质的投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