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上海自贸区概念股票一览

    今天,上海自贸区概念股飙涨,有多只股票急速拉升。消息面上,上海市副市长吴清透露,习主席宣布上海自贸试验区将增设新片区,新片区的范围将比你想象的还要大。那么,上海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上海自贸区概念股
    上海自贸区概念股龙头

    锦江投资:公司是从事投资城市客运、物流等产业的上市公司。上海锦江国际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投资的企业有:拥有上海锦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95%股份、锦海捷亚国际货运有限公司65%股份、上海大众新亚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49.5%股份。

    长江投资:公司目前有5家控股公司,40多家参股公司。投资项目涉及能源、交通、工业、农业、水利、城建、金融、房地产、高新技术产业、酒店等行业,投资范围覆盖全省市州县。先后参与和支持了九江长江大桥、黄石长江公路桥、鄂东长江大桥、襄荆高速公路、武麻高速公路等一批基础设施项目。

    上海三毛:公司于1993年9月由原上海第三毛纺织厂改制重组后以社会公开募集资金方式设立,是中国毛纺行业首家同时发行A、B股的上市公司。上海三毛现有子公司16家,分公司2家,主要从事进出口贸易、实业投资、现代物业、房地产开发经营、毛纺及相关产品生产销售、网络信息技术服务等业务活动。

    浦东建设: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月9日,注册资本22600万元,于2004年3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是一家以工程建设为龙头、机械化施工为依托,集工程投资、管理、施工、测试、养护、沥青混合料供应、绿化工程、项目投资为一体的综合型股份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