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稀土价格有望继续上涨 哪些稀土概念股或将受益?

    随着稀土打黑力度的增强,A股稀土板块昨日表现亮眼。有分析认为,稀土打黑力度的增强,行业上游资源供给端收缩预期提升,基本面改善,诸多利好有望助力稀土价格上涨。那么,哪些稀土概念股或将受益呢?我们来看看吧。

    稀土价格有望继续上涨
    稀土价格有望上涨

    英洛华:浙江英洛华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高性能烧结钕铁硼、粘结钕铁硼等稀土永磁产品。专业生产高性能烧结钕铁硼、粘结钕铁硼等稀土永磁产品及钨合金产品。公司高效的企业管理平台和实力雄厚的研发机构,年生产烧结、粘结钕铁硼能力达6500吨。

    盛和资源:盛和资源是一家立足稀土产业及相关领域,集研发、生产、应用于一体的国际化集团公司。盛和资源从初创之日起,一直追随着国家稀土产业政策的指引,坚持“稀土为核心兼顾三稀资源,国内国外两种资源、两个市场,产业上下游协调延伸”的发展战略,以市场需求、客户满意为导向,致力发掘资源潜力。

    科恒股份:1997年,开始涉足稀土发光材料领域,先后成功研制的双峰蓝粉、耐高温红粉、全光谱荧光粉等产品成为国内首创产品。科恒自创办之日起,始终专注于技术创新,与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展开产学研合作,多项科研成果通过产品鉴定,获得国家、省、市、区的各级奖励,部分产品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星火计划项目。

    广晟有色:公司是主营稀土和钨业,开拓稀贵金属,集有色金属投资、采选、冶炼、应用、科研、贸易、仓储为一体的大型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总股本3.01亿股,拥有18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公司是中国稀土行业的重点企业、国内唯一以中重稀土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是中国稀土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厦门钨业:公司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集团型股份,公司主要从事钨冶炼产品、钨粉末、硬质合金、钨钼丝材、新能源材料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具有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专有技术,多项核心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公司承担建设的多个科研项目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