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者荣耀概念股有哪些 2018王者荣耀概念股一览

    据腾讯最新消息显示,截至目前,腾讯已在北京等地启动了《王者荣耀》用户强制公安实名校验的工作。从今天开始,该工作将在其他省级行政区分六期依次进行。那么,王者荣耀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概念股有哪些
    王者荣耀概念股龙头

    恒大高新(002591):公司创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南昌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内,目前旗下拥有多家控股子公司。公司是国内综合性工业设备防磨抗蚀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工程服务的龙头企业。上市后,积极布局声学降噪环保、垃圾炉和设备防腐、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声学降噪和垃圾炉防腐业务规模行业领先。

    游久游戏(600652):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网络游戏发行与研发为核心业务,并拥有游戏媒体资讯平台——游久网。致力于打造国内一线的互联网游戏发行商与研发商。公司从事游戏制作、运营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电脑动画设计,产品设计等。

    号百控股(600640):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原上海国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1月24日,并于1993年4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为600640),是我国邮电系统第一家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商旅预订及酒店经营和输出管理。公司将提供更多与生活信息相关的预订类业务,包括“吃、住、行、游、购”全方位的生活信息预订服务。

    雷柏科技(002577):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8月,主要从事与计算机及相关设备制造业,主要经营键盘、鼠标等电脑外围设备,特别是对无线输入设备有着很深的研究,产品销售网络遍及欧、美、大洋等世界各地。公司现拥有员工3000多人,所有产品相应配套设备齐全,整个生产工艺可以完全独立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