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螺纹钢价格创年内新高 哪些螺纹钢概念股或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螺纹钢吨价已经突破4700元,创年内新高。有分析认为,螺纹钢价格创年内新高,与近段时间的环保政策出台有关。预计短期内螺纹钢价格将高位波动,持续上涨概率不高。那么,螺纹钢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螺纹钢价格创年内新高
    螺纹钢概念股龙头

    安阳钢铁(600569):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公司主要技术装备有具有国际或国内先进水平的150t转炉——热连轧机、120t级转炉——炉卷轧机、100t电炉、高速线材轧机、中板轧机、260轧机等。主要产品生产线均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60%以上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凌钢股份(600231):公司是集采矿、选矿、冶炼、轧材为一体的钢铁联合企业。经40多年成长,特别是改革开发30年的建设发展,凌钢从一个年产几成吨钢、名不见经传的小钢厂,一跃发展成为了共和国工业企业的500强,企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我国钢铁工业的发展和地方经济的振兴做出了巨大贡献。

    八一钢铁(600581):八一钢铁是由八钢集团联合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京联强冶金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华顺工贸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技术改造投资公司四家企业,以发起设立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经过不断探索和完善,八钢已经形成了符合现代社会化大生产和市场竞争需要的八钢特色的管理模式。

    重庆钢铁(601005):重庆钢铁具备年产钢840万吨的生产能力。主要生产线有:4100mm宽厚板生产线、2700mm中厚板生产线、1780mm热轧薄板生产线、高速线材、棒材及型材生产线,具备年产中厚板280万吨、热轧薄板350万吨、棒线材85万吨、型材30万吨的能力。产品应用于机械、建筑、工程等行业。

    三钢闽光(002110):公司是福建省内唯一采用焦化-烧结-高炉-转炉-连铸-全连轧长流程的钢铁生产企业,是目前福建省最大的钢铁生产基地。公司具有独立完整的供应、生产、销售系统和面向市场自主经营的能力。从意大利、瑞典等国家引进自动控制技术的连轧棒材、高速线材生产线,具有国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