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迈为股份今日开启申购 迈为股份申购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迈为股份今日开启申购。迈为股份此次发行总数1300万股,网上发行为1300万股,申购代码为300751,申购价格为56.68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3万股。那么,迈为股份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迈为股份今日开启申购
    迈为股份上市时间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智能制造装备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自成立以来即涉足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设备领域。迈为股份设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智能制造装备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并且在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设备领域耕耘多年,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和积极的市场开拓,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目前,迈为股份的产品已经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公司与天合光能、晶科能源、阿特斯、隆基乐叶等主流光伏企业保持了良好的合作,销售规模和市场份额不断增加。根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的统计,2016年迈为股份在国内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设备领域的增量市场份额已经跃居首位。

    迈为股份让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生产线彻底摆脱了国内光伏企业主要依赖进口的局面,实现了进口替代,并远销海外。截至目前,公司已经取得了45项授权专利,其中包含13项发明专利,并且实现了我国智能制造装备少有的对外出口,树立了民族品牌形象。当前,迈为股份锁定光伏、OLED等技术板块持续研发创新。

    要注意的是,迈为股份中签后如果不全额缴款,视为放弃。但沪深交所都可以选择部分申购,比如中了500股,可以申购499股,中了1000股,可以申购999股。但如果不缴款或不全额缴款12个月内出现3次,要被拉黑6个月,禁止打新,期满后自动复活。至于迈为股份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11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