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新品发布会今日召开 2018华为概念股有哪些?

    据报道,华为Mate20国行发布会将于今日正式召开。作为华为的一款旗舰机,自然是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那么,2018华为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华为新品发布会
    华为新品发布会召开

    华星创业(300025):公司是第三方移动通信技术网优业务位列前三的企业,受益于4G大规模商用,网络容量继续加大,公司实现业绩的持续增长。运营商客户方面,广东、浙江等几个大省业务保持稳定。主设备厂商客户方面,华为、中兴、诺西的业务量和工程区域保持稳定。据悉,公司是华为和中兴通讯建设中的重点合作伙伴之一。

    大富科技(300134):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基站射频器件、结构件生产服务商,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凭借自主设计、核心制造、集成创新的研发能力,与华为、爱立信、阿尔卡特-朗讯、博世等客户保持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盛路通信(002446):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天线、射频设备及器件的生产基地,成立于1998年。主要合作伙伴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网通等通信运营商和华为、中兴、阿尔卡特朗讯、UT斯达康、信威、京信通信、国人通讯等设备集成商,并通过与NEC的合作成功打入日本市场。

    拓维信息(002261):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成立之初,就立志做一家不断创新的科技企业。公司获得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企业。公司面向中国广大企业和移动终端用户提供行业软件开发及无线增值服务,用户遍及各大电信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