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计算机大会杭州开幕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8中国计算机大会已于昨日在杭州正式开幕,此次大会主题为“大数据推动数字经济”。有专业人士认为,我们需要进一步重视大数据的重要性。那么,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国计算机大会杭州开幕
    2018年中国计算机大会

    海量数据(603138):海量数据创立于2007年,是中国领先的数据技术服务提供商,业务涵盖数据技术的产品研发、技术服务和教育培训。凭借多年积累的实践经验,在电信、电网、银行、保险、证券、流通、传媒、汽车、家电、食品等行业获得用户及合作伙伴的良好商誉。

    易联众(300096):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信息技术和知识管理能力,立足于惠及人民群众生老病死、关系社会和谐发展的民生行业,在核心技术领域和商业模式上保持持续的自主创新,以将公司发展成为“中国最专业的民生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和领先的民生信息服务提供商”为战略目标。

    天源迪科(300047):公司成立于1993年1月18日,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深圳市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自主创新的软件开发,为电信企业和政府提供最佳的管理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软件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奥飞数据(300738):公司是专业的数据中心业务运营商和通信综合运营企业。奥飞数据依靠自身雄厚的技术与丰富的资源,秉承“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获得了多项专业认证与服务资质。公司在华南地区设计建设了多个自建数据中心,并在全国各地运营着众多高标准数据中心,具备覆盖全国的服务能力。

    先进数通(300541):公司是一家成立于北京海淀高科技园区内的、以软件和系统集成服务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成都、上海、广州、厦门等地分别设立分公司。公司参与了国有商业银行、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和大型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工程项目,拥有众多的成功案例及自有知识产权的产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