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5G频谱将于近期公布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5G频谱有望于近段时间公布,而随着频谱方案确定,5G的牌照最迟将于明年年初发布。有相关人士表示,牌照发放数量目前尚未明确,但从时间表上看,5G牌照发放时间应该不会太晚。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我们来看看。

    中国5G频谱将于近期公布
    中国5G频谱或将公布

    广和通(300638):广和通开发高质量的无线通信和GPS模块,由业界知名的制造企业承制。所有广和通无线通信和GPS模块均由全自动装配线生产,并且通过最大覆盖面的生产测试。MES可追溯系统保障产品生产进度与品质,从产品生产到出货严格按照行业最严格品质进行管控。

    吉大通信(300597):吉林吉大通信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通信工程项目咨询、勘察、设计的企业,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甲级勘察、设计资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的通信信息专业甲级工程咨询资质;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批准的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

    纵横通信(603602):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通信工程建设服务、网络优化、软件产品研发、增值业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及积累,业务迅速发展,建立起了成熟的运营团队,拥有强大的互联网及移动通信方面的技术优势,公司现拥有员工600余名。

    信维通信(300136):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技术水平国内领先、致力于移动终端天线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及上市公司。除销售移动终端天线产品外,公司还为客户提供移动终端天线系统设计方案和手机整机射频无线性能测试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