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证券10月26日上市 长城证券上市能涨到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长城证券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发行价格为6.31元。据悉,长城证券将成为今年年内第五只上市的券商股,这表示上市券商的阵营再扩容。那么,长城证券上市能涨到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长城证券10月26日上市
    长城证券上市时间

    长城证券从事证券经纪、证券承销和上市推荐、证券投资与咨询、资产管理和财务顾问等业务,是一家业务资质全面的综合性证券公司,也是中国证监会批准首批发债的证券公司。公司目前是国内规模较大、经营范围较广、机构分布较广、服务客户较多的中型券商之一。公司2015-2017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6.11%和8.09%。

    招股书显示,长城证券的主要业务包括证券经纪、证券自营、证券投资及交易业务、资产管理业务等。财务数据显示,2015年—2017年以及2018年上半年,长城证券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约为50.12亿元、34.84亿元、29.51亿元和13.75亿元,对应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约为18.28亿元、9.73亿元、8.9亿元和3.12亿元。不难看出,报告期内长城证券营收、归属净利润出现逐年走低的情形。

    目前,公司的业务收入主要来自证券经纪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及投资业务等,均衡的收入结构提高了公司抵御市场波动风险的能力,降低了因行业周期波动对公司收入的影响。公司经纪业务初步完成线上线下融合,实现产品销售渠道、客户基础专业服务渠道、交易渠道大整合,建立自上而下的财富管理体系;投行业务在巩固债券业务优势外,持续优化业务结构,积极打造投行全产业链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在长城证券之前,南京证券、中信建投上市后分别收获了7个、5个一字涨停板。数据显示,在春节之后申购的54只已开板新股中,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已经下降到了9.06个,其中沪市35只新股的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为8.49个,深市19只新股的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为10.11个。如果长城证券上市后,能达到春节后深市可打新股的平均水平——10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7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