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三角航空产业集群成形 哪些长三角概念股或受益

    据报道,长三角多地今年已出台了多项产业政策,结合自身产业现状,打造航空产业园区。如今已形成以上海为中心,镇江等地为支撑的长三角航空产业集群。那么,哪些长三角概念股或受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长三角航空产业集群成形
    长三角概念股龙头

    南京化纤(600889):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其前身系南京化纤厂,该厂由国家投资建设,并于1964年建成投产。1996年3月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产品研发能力。公司十分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学术交流活动,已和国内多个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开展了技术合作。

    宁波联合(600051):宁波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发展有限总公司,成立于1988年5月,由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五金矿产进出口总公司、中国机械进出口总公司三方出资组建,全面负责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区域6.61平方公里土地的规划、开发、建设、经营和管理。

    创新医疗(002173):公司是一家集珍珠养殖、加工、设计、销售、进出口、科学研究、医药保健开发于一体的、经国家八部委认定的目前珍珠行业唯一一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目前珍珠行业规模最大企业,被中国宝玉石协会授予“中国珍珠产业龙头企业”,国家级农产品加工技术创新机构,国家级农产品加工出口示范企业。

    大港股份(002077):江苏大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20日,由镇江新区大港开发总公司等五家发起人共同发起设立。公司目前经营范围为房地产项目开发、工业园区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开发与建设、工业厂房建设与经营、化工物流仓储服务、产业投资、高新技术新能源产业的生产与开发。通过近十年的努力,公司初步搭建了未来可持续发展的产业架构,保障了各项业务稳步增长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