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珠澳大桥今日通车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据报道,港珠澳大桥今日正式通车运营。作为连接珠海、香港和澳门的桥、岛、隧“世纪工程”,港珠澳大桥可以说创下了不少纪录。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港珠澳大桥今日通车
    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

    世荣兆业(002016):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转型为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和医疗器械生产销售两部分业务。公司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创新优势企业和专利试点企业。据了解,公司专注于房地产主业,并取得良好的经营业绩,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得到提升。

    华发股份(600325):公司作为背靠珠海国资委的区域龙头地产公司,在珠海地区拥有较多资源储备,同时将显著受益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区域战略层面,公司前期布局的上海、广州、武汉、苏州等地将陆续兑现业绩,区域的优化将保障公司成长的持续性。除此之外,珠海市国企改革进程取得进展。

    塔牌集团(002233):公司是一家以水泥为主业的集团公司,被列为国家水泥工业结构调整重点支持的60家大型企业之一,2018年被评为中国水泥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排名第十位。经过多年发展,塔牌集团已建成广东梅州、惠州,福建龙岩三大水泥生产基地,现有水泥生产规模2000万吨。

    融捷股份(002192):融捷股份有限公司是专门研发和生产专业沥青(包括改性沥青和特种沥青)的高科技企业,是我国拥有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改性沥青高速剪切混炼设备和专业沥青改性工艺专利和专有技术的民族企业之一。公司产品品种目前包括通用型改性沥青、高粘度改性沥青、高弹性改性沥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