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美药业大股东一致行动人抛出增持计划 不低于5亿元

    继昨日澄清相关媒体质疑后,康美药业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今日抛出增持计划。据10月19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康美实业的一致行动人许冬瑾拟在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5亿元、不超过10亿元。

    康美药业大股东增持计划
    康美药业大股东增持计划

    公告显示,截至公告日,公司副董事长兼常务副总裁许冬瑾直接持有9780.37万股公司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97%;通过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1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96.96万股公司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2%;另间接通过认购信托计划持有999万股公司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0%。

    康美药业表示,本次增持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内在价值的认可。本次增持不设价格区间,许冬瑾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许冬瑾承诺,本次增持行为发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