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效光伏电池受市场追捧 哪些光伏概念股有望受益?

    随着补贴下降,高效电池备受光伏市场的追捧。N型晶硅电池因具有少子寿命高、无光致衰减、弱光效应好、温度系数小等优点,成为晶硅电池迈向理论最高效率的希望。那么,哪些光伏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高效光伏电池受市场追捧
    光伏概念股龙头

    东方日升(300118):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并且在2010年成功在深圳创业板上市,东方日升是全球太阳能行业中的领先企业之一,是专业从事于太阳能组件,太阳能电池发电技术应用产品和太阳能终端应用产品及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生产型企业。

    阳光电源(300274):自1997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专注于新能源发电领域,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培育了一支研发经验丰富、自主创新能力较强的专业研发队伍;先后承担了20余项国家重大科技计划项目,主持起草了多项国家标准,是行业内为数极少的掌握多项自主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

    中来股份(300393):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以技术为核心、以人才为驱动,聚焦太阳能光伏领域,构建了“光伏辅材、光电、光伏应用”三大业务。高效电池业务拥有全球最大的2.1GWN型单晶双面电池产能,是全球高效发电领跑者;光伏应用业务专注高效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投资、建设安装、智能运维。

    林洋能源(601222):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知名的智能电表及用电信息管理系统终端产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智能电表及AMI系统、LED及智能照明系统、能效管理平台及节能服务、光伏组件及分布式光伏电站系统、分布式电站运营平台、微电网系统等,涵盖了智能、节能、新能源三大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