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迈瑞医疗10月16日上市 迈瑞医疗上市能涨到多少?

    据报道,迈瑞医疗10月14日晚间披露上市公告书,公司股票将于10月16日在创业板上市。迈瑞医疗募集资金净额为57.5亿元,发行价格为48.80元。那么,迈瑞医疗上市能涨到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迈瑞医疗10月16日上市
    迈瑞医疗上市时间

    迈瑞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高科技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厂商。自1991年成立以来,迈瑞公司始终致力于临床医疗设备的研发和制造,产品涵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临床检验及试剂、数字超声、放射影像四大领域,将性能与价格完美平衡的医疗电子产品带到世界每一角落。公司总部设在中国深圳,在北美、欧洲、亚洲、非洲、拉美等地区的超过30个国家设有40家境外子公司。

    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庞大的全球化研发、制造、营销及服务网络。2015-2017年公司收入分别为80.13亿元、90.32亿元、111.74亿元,净利润分别为9.10亿元、16.00亿元、25.89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18.09%和68.69%。2017年公司综合毛利率为67.03%,净利率23.28%。

    公司长期保持对研发的高投入,坚定自主掌握核心技术之路,先后填补了国内多个领域的空白,引领着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在过去十余年间,公司研发费用占比长期保持在10%左右,与国际主流医疗器械公司的研发投入占比相近,显著高于国内多数同行。2014年至2017年公司研发费用累计投入近40亿元,占期间累计营收的10.93%,彰显了公司的研发实力。

    迈瑞医疗此前发布招股说明书,将发行价予以敲定——48.8元。这一价格创下了创业板一年来新股发行价新高,低于去年8月份发行的兆丰股份。作为高价新股,中签收益率十分可观:若以年内所有新股平均8个涨停来看,中一签可赚4.4万元;若以年内创业板新股平均9个涨停来看,中一签可赚5.1万元;同样以独角兽上市的药明康德收获16个涨停,以此计算,中一签可大赚12.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