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珀莱转今日上市 涨超30%触发临停

    现如今炒股的人有不少,有新股上市,当然也有新债上市,不少人都会关注到一些新债的消息了。就有N珀莱转今日上市,一般上市首日会有一定涨幅,那么,N珀莱转上市涨超30%触发临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转债上市消息
    可转债上市消息

    N珀莱转正股珀莱雅,是国内著名本土化妆品牌,公司主要从事化妆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上市公司发行的可以转换为公司股票的债券。对比普通债券的优势,可转债可以转换成股票,它既有债券下有保底的安全属性,也有股票收益上不封底的优势。

    N珀莱转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N珀莱转今日上市,发行规模7.52亿,评级AA,转股价值106.29,较高,转股溢价(越低越好)-5.92%,溢价较低,根据当前评级AA,参考同行业相似转债,市场热度,正股质地。合理的上市价格在141至145之间。

    上交所1月4日上午发布公告称,N珀莱转(113634)今日上午交易出现异常波动。N珀莱转涨超38%,盘中临停,根据相关规定,上交所将于14时57分00秒对其复牌。本次停牌前,N珀莱转涨38%,报13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