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迅游科技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到7633.17万元

    10月12日晚,迅游科技(300467)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1-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亿元-1.8亿元,同比增长237.09%-256.92%;其中7-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33.17万元-7633.17万元,同比增长237.72%-288.63%。

    业绩
    业绩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公司称主要有两个:一是公司围绕年度整体发展战略,持续推进市场拓展,加速业务和互联网广告业务继续保持稳定增长;二是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以及利润同比均大幅增长,但因合并成都狮之吼科技有限公司形成的无形资产摊销费用和计提员工股权激励费用相应增加了管理费用,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迅游科技互联网广告业务的增长主要来源于狮之吼的贡献。长城证券指出,狮之吼2018年、2019年承诺业绩分别不低于2.5亿元、3.24亿元,增速约30%。上半年狮之吼积极拓展互联网广告业务,向全球市场推出移动应用软件产品和服务,通过建立庞大的用户群,获得更高的广告展示收入。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狮之吼总安装用户约5.9亿,月活跃用户约1.65亿,环比增长22%。公司用户数持续增长,在广告投放旺盛的下半年,公司广告业务的业绩或有所提升。

    在加速业务方面,目前公司除与主流游戏厂商合作在游戏中内置手游加速器外,还与华为、小米、OPPO、vivo、魅族等手机厂商达成合作,在手机ROM中植入迅游手游加速器,用户渗透率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公司正研发移动互联网加速系统、迅游手游加速器-王者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