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原油价格持续上涨 哪些石油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庆节期间,国际原油价格再创新高,布伦特原油价格盘中一度突破85美元。受此影响,石油概念股开始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那么,石油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国际原油价格持续上涨
    国际原油价格上涨

    蓝焰控股:山西蓝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煤矿瓦斯治理及煤层气勘查、开发与利用,主要产品为煤层气,是赋存在煤层及煤系地层的烃类气体,属优质清洁能源。公司煤层气通过管输、压缩、液化三种方式销往用户,广泛用于工业和民用领域。公司具有独立、完整的产供销业务体系,采购模式、生产模式和销售模式。

    海越能源:公司是以绿色能源投资与生产、石油化工品储运与贸易为主营的大型综合性能源商贸企业,于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旗下拥有宁波海越新材料、天津北方石油、海越资产管理等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汽柴油、液化气的仓储、批发和零售;股权投资和物业租赁;各类油品和液体化学品的码头装卸、仓储以及贸易业务等。

    新潮能源:公司始建于1985年,1989年进行了股份制改造,1996年11月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为深化公司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公司产业转型步伐,2014年公司新一届董事会成立后,经充分调研、反复论证,重新制定了符合公司发展的长远战略,将公司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定位于海外石油及天然气的勘探、开采及销售。

    国际实业:公司自2003年即开始涉足油品产业,为新疆拥有燃料油、重油进口资质较早的企业之一。上市以来,公司依托新疆优势资源,实施多元化、实业化、国际化战略,已逐步发展成为跨行业、跨地区的大中型能源企业,企业经营效益和经营规模逐年提高。公司将依托新疆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以能源产业为支柱,房地产业为补充,国际贸易为纽带,积极开拓中亚、欧洲、国内市场,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

    上海石化:上海石化现有炼油、化工、塑料、化纤等主要生产装置72套,以现代化、大型化、连续化为主要特征。目前,公司拥有年原油加工1400万吨,年产乙烯95万吨、成品油及化工品510万吨、合成树脂及塑料制品95万吨、合纤原料及合成纤维138万吨的生产能力;拥有独立的水、电、汽、气公用工程供应系统,独立的环保处理系统,以及海运、内河航运码头和铁路、公路运输等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