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将完善出口退税政策 哪些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据报道,国务院确定将完善出口退税政策,为企业减负、保持外贸稳定增长。2018年以来,多部门频频推出稳外贸举措,这有力地促进了外贸出口增长。那么,出口退税政策的完善,哪些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完善出口退税政策
    国务院完善出口退税政策

    朗源股份(300175):朗源股份是一家高速成长的干鲜果出口龙头企业。自2002年3月成立以来,朗源股份一直致力于鲜果和干果种植管理、加工、仓储及销售,目前主要产品为新鲜苹果和葡萄干。公司在山东、新疆分别建有基地,保证优质果源;在中间环节进行产品加工,提升附加值;最后依靠强大的销售渠道将产品销售给全球高端客户,保证良好、稳定的利润。

    三角轮胎(601163):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前身为创始于1976年的威海轮胎厂,现为中国轮胎产业的领军企业,业务范围覆盖商用车轮胎、乘用车轮胎、斜交工程胎、子午工程胎和巨胎等。截至目前,年生产能力2200万套。公司建有国家级技术开发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美国技术研发中心。

    玲珑轮胎(601966):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金都招远市,是一家专业化、规模化的技术型轮胎生产企业,现有职工13000人,其中专业工程技术人员超过1600多人。公司主导产品轮胎涵盖高性能轿车子午线轮胎、乘用轻卡轿车子午线轮胎、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等10000多个规格品种,连续多年入围世界轮胎20强,中国轮胎前五强。

    风神股份(600469):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520户大型重点企业、全国大型轮胎制造企业、轮胎出口基地、中国十大品牌轮胎,连续多年位列世界轮胎行业75强前25名。公司是国内轮胎行业前十强中唯一一家中央企业控股的上市公司,中国轮胎出口基地,中国轮胎行业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出口免验资格的企业,海关保税工厂、国家海关总署AA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