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市公司停复牌 10月8日两公司停复

    达华智能晚间公告称,2018年9月28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本次交易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议案》、《关于本次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及相关议案。

    股市
    股市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实施过渡期后的后续监管安排》的通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直通车业务指引》等文件的相关要求,公司在直通披露重组草案后,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本次交易事项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

    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10月8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

    盾安环境(6.40 停牌,诊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10月8日复牌

    盾安环境9月28日晚间公告称,由于交易双方对本次交易的核心条款未能达成一致,现阶段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尚不成熟,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控制风险、维护上市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保障投资者对公司股票的正常交易权利,经与相关各方反复协商和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10月8日开市起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