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达华智能:新乐视智家增资方案新进展 估值为90亿

    达华智能25日早间公告,今日收到金锐显与新乐视智家的通知,近期,经新乐视智家与各方投资者进一步沟通、商定,就乐融致新本次增资方案达成新进展。

    新乐视智家增资估值为90亿
    新乐视智家增资估值为90亿

    截至目前,金锐显已签署《新乐视智家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以现有债权作价14,622.860481万元及现金377.139519万元投入合计人民币1.5亿元;其他已签署《增资协议》的投资方及增资金额为:乐视网以现有债权作价投入人民币3亿元;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现金增资人民币3亿元;林芝利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现金增资人民币3.00亿元;江苏京东邦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现金增资人民币3.00亿元;世嘉控股集团(杭州)有限公司以现金增资人民币2.00亿元;江苏设计谷科技有限公司以现有债权中的人民币2.40亿元进行增资。

    双方确认本次增资的估值为900,000万元,金锐显将到期债权中的14,622.860481万元及现金377.139519万元共计1.5亿元投入新乐视智家,成为新乐视智家的股东之一。

    新乐视智家在持续推进各投资人对其增资事宜,目前,各方正在努力推进新乐视智家的增资事宜,完成后将改善新乐视智家的经营现状,也能妥善解决公司(金锐显)与新乐视智家之间债权债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