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泥行业迎来涨价周期 哪些水泥概念股有望受益?

    近日。多家企业上调了水泥的价格。有专家表示,今年以来,水泥行业边际供给继续保持收缩态势,行业库容比始终处于低位,水泥行业下半年需求通常好于上半年,在行业自律逐步完善和环保限产背景下,2018年水泥行业利润有望创历史新高。那么,哪些水泥概念股有望受益呢?我们来看看吧。

    水泥行业迎来涨价周期
    水泥概念股龙头

    海螺水泥: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9月1日,1997年10月21日在香港挂牌上市,开创了中国水泥行业境外上市的先河。公司在华东、华南地区拥有丰富的优质石灰石矿山资源,含碱度低,碳酸钙含量高,为生产高品质低碱水泥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原材料。下属140多家子公司,分布在省内基地和十四个区域,横跨华东、华南和西部18个省、市、自治区。

    北新建材:北新建材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央企中国建材集团(世界500强企业)旗下的A股上市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新型建材和新型房屋集团、全球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近几年来,公司以品牌建设和技术创新为两大发展战略,北新建材麾下的龙牌系列产品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石膏板行业第一品牌、国家质量奖称号。

    宁夏建材:公司于1998年12月4日以发起方式设立,2003年8月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公司先后荣获“全国质量百佳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区内外的重点工程建设,远销北京、内蒙、甘肃、山西、西藏等省区,并获得了陕西咸阳国际机场、甘肃中川机场、银川河东机场、山西运城机场、宁夏贺兰山机场、拉萨贡嘎机场等重大工程项目的大量使用和好评。

    华新水泥:近年来,华新水泥积极转变发展方式,在水泥行业率先推动并开展可替代原、燃料的研发与应用,形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水泥窑协同处置废物技术和环保解决方案,成功实现从传统水泥生产企业向绿色环保企业的转型。企业也从一家单纯从事水泥生产的企业发展成为集水泥、混凝土、骨料、环保处置、装备制造及EPC工程、高新建材等业务的全球化建材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