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口博览会倒计时35天 进口博览会利好哪些股票?

    今天,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关场馆配套工程、交通配套工程等已经进入尾声,博览会正式进入倒计时35天。那么,进口博览会利好哪些股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进口博览会倒计时35天
    进口博览会概念股

    东方创业:公司作为一家大型外贸企业,主营业务商品及技术进口、“三来一补”及进料加工,其控股股东东方国际集团实力十分雄厚,年出口额排名全国第三。公司目前发展战略以物流业为重心,突出发展服装基地建设、物流、生物医药基地建设以及股权投资等四大类项目。

    畅联股份: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5月成立,作为浦东新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控股的企业,是一家业务模式多样、服务功能完善、信息技术领先的现代化第三方专业物流企业。公司专注于为国际跨国企业提供精益供应链管理服务,业务涉及高科技电子、医疗器械和试剂、机械装备部件、汽车等高端制造领域。

    华贸物流:华贸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物流业最早的中外合资企业之一。华贸国际货运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港中旅集团植根香港已近八十年,是四大驻港中资企业之一,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华贸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在空、海、陆进出口运输,仓储,国际物流等领域具有优势竞争实力。

    锦江投资:上海锦江国际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将以合资合作经营、兼并收购、委托经营管理等方式,立足上海,将优势产业向全国各经济中心城市的出租汽车、长途客运、汽车租赁市场,以及国际国内进出口货物的空运、海运和快件运输代理业务伸延,并通过证券市场平台,以股权转让、国外合资等资本运作方式拓展核心产业、培育新兴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