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药创新再迎政策激励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近日,财政部、税务总局、科技部联合印发《关于提高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的通知》。有分析指出,上述政策的出台,有望通过税收杠杆,进一步引导医药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支持行业整体创新。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我们来看看。

    医药创新再迎政策激励
    医药创新再迎政策利好

    长春高新:公司于1993年6月成立,是东北地区最早的一批上市公司之一。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源动力,主导产业成功实现由服务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向生物制药及健康产业的转型,随着医药产业项目的成功孵化并壮大,支撑了经营业绩的快速增长,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生物医药领域具有一定技术领先优势的上市公司。

    爱尔眼科: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全球规模领先的眼科医疗连锁机构。截至2018年,已在中国大陆30个省市区建立260余家专业眼科医院,覆盖全国医保人口超过70%,年门诊量超过650万人。爱尔眼科专注于眼科医疗服务事业,预计到2020年,兴建1000家具有竞争力的专业连锁眼科医院,为更多的人提供高质量、多层次的眼科医疗服务。

    恒瑞医药: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0年,原名连云港制药厂,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上市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物的研究和生产基地之一,抗肿瘤药销售额在国内药企中排名第一,市场份额达12%以上,是国家定点麻醉药品生产厂家之一。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医药系统先进集体、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新医药研究开发及产业化基地的骨干企业之一。

    安图生物:安图生物创立于1998年,专注于体外诊断试剂和仪器的研发、制造、整合及服务,产品涵盖免疫诊断、微生物检测、生化诊断等领域。安图生物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及技术创新,始终将提升研发创新能力作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是业内注册文号最多、产品线最全面的企业之一。安图生物建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免疫检测自动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

    乐普医疗: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由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和美国WP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公司主要从事冠状动脉介入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高端医疗器械领域能够与国外产品形成强有力竞争的为数较少的企业之一。在医药方面,公司产品覆盖了抗血栓、降血糖、抗血脂、抗心衰等心血管药物的多个门类,在药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