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达洁能购买Welko60%股权 建立欧洲市场据点

    科达洁能27日早间公告,公司将以约1,680万欧元的价格向意大利WITALYSRL(以下简称“Witaly”、“卖方”)购买其持有的意大利I.C.F.&WELKOS.P.A.(以下简称“Welko”)60%的股权;在2021年12月31日前,若满足约定条款,公司拟继续收购Welko剩余40%股权。

    科达洁能收购意Welko60%股权
    科达洁能收购意Welko60%股权

    本次收购完成后,双方将加强业务融合、人才融合、技术融合、供应链及营销渠道资源整合,科达洁能将据此建立欧洲市场据点,利用Welko的欧洲销售渠道及供应链,推动公司核心建材机械产品进军欧美市场,实现抛磨设备等传统优势产品在欧洲市场的业务开拓及装配制造,进一步提升建材机械业务的海外市场占有率;Welko将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有助于增加公司建材机械业务利润增长点,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将带来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