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取消商品房预售制 哪些相关概念股受影响较大?

    近日,一条关于取消商品房预售制的文件在业内炸开了锅。受此消息影响,地产股总市值一天蒸发逾636亿港元。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受影响较大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取消商品房预售制
    商品房预售制或被取消

    碧桂园: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作为国内著名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碧桂园下辖国家一级资质建筑公司、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公司、甲级资质设计院等专业公司。

    华润置地: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公司土地储备面积超过2210万平方米,是中国地产行业规模最大、盈利能力最强的地产企业之一。截止到2013年10月,华润置地已进入中国内地39个城市,正在发展项目超过70个。

    中国恒大: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恒大集团的下属控股企业,是集团的地产业务主体,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据悉,公司在全国5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房地产项目100多个,覆盖中端、中高端、高端及旅游地产多个产品系列,是中国在建工程面积最大、进入省会城市最多的房地产企业。

    融创中国: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专业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的企业,公司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在京、津、沪、渝、杭拥有众多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产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公司已成功布局北京、天津、重庆、无锡、苏州、宜兴多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