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机构活跃度怎么样看 是不是越高越好?

    炒股的人要学会分析股票,掌握一些基本的炒股知识和技巧是能够更好地分析股市的。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大部分股票专业术语要了解,那么,股票机构活跃度是什么?股票机构活跃度怎么样看呢?

    股票机构活跃度是什么
    股票机构活跃度是什么

    活跃度,股票术语,即反映某只股票或某一行业、某一板块股票交易活动多少的指标。一般股票成交量处于大幅放量或者持续放量的情况下,代表该股票机构活跃度比较高,反之代表机构活跃度比较低。

    股票机构活跃度如何

    据悉,股票机构活跃度除了看成交量之外,一般股票换手率越高,就代表该股票机构活跃度比较高,反之代表机构活跃度比较低。股票振幅越大,就代表该股票机构活跃度比较高,反之代表机构活跃度比较低。

    股票机构活跃度不是越高越好,即使在股价上涨的过程中,股价活跃度也不是越高越好。所以在选股的时候,一定要有一个合理的股价活跃度范围。一般来说,在股价开始之前,股价活跃度大多是低位的,但随着股价开始由弱转强,股价活跃度的价值就会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