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2939长城证券怎么样 长城证券申购价格是多少

    此前,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招股意向书摘要》及《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正式启动招股。不出意外,长城证券将会是A股第34家上市券商。那么,002939长城证券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002939长城证券怎么样
    长城证券上市时间

    公司控股股东为华能集团下属的华能资本,其他主要股东包括深圳能源及深圳新江南(招商局集团下属企业)等,主要股东及其关联企业实力雄厚。公司是国内较早成立的证券公司,在二十余年发展历程中一直坚持“稳健进取,锐意创新”的经营理念,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营管理取得长足进步,行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也在不断提升。

    公司拥有全牌照、综合性的业务平台,覆盖各类证券业务。分支机构覆盖全国重点区域,布局合理、广泛,已完成全国27个省级地区的布局,已设立北京、杭州、广东、上海、前海等12家分公司,在全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等主要城市设有109家营业部。公司为客户提供长期的全方位的服务,不断提高投资银行业务的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2015-2017年主要业绩指标均排名前30位。

    公司参控股长城基金、景顺长城、宝城期货、长城长富、长城投资,与各参控股子公司在品牌、客户、渠道、产品、信息等方面形成资源共享,并实现跨业务合作。其中,景顺长城是国内首家中美合资的基金管理公司,排名位于基金行业前列。多年来,两家基金公司一直保持稳定的利润贡献,并分别在固定收益类、权益类产品上保持优秀的投资业绩,在业内具有很好的品牌口碑。

    证监会此前的核准批复中提到,长城证券与蠡湖股份两家企业融资总额不超过25亿元。而根据最新的发行时间表,长城证券将于9月19日至20日进行初步询价,9月25日开始网上路演,正式的申购日期则为9月26日。那么,长城证券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长城证券上市时间应该为10月中旬,至于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我们还需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