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炒股指期货 投资者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股指期货和炒股相比还是有很多相似之处,只要会炒股相信股指期货也可以很快掌握。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相关的知识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怎么炒股指期货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怎么炒股指期货
    如何炒股指期货

    股指期货是一种融资融券交易,交易不需要全额资金,交易操作和普通股票一样,而炒股指期货也是一种风险很大的投资。投资者需要做到以下几点:有一定的股指期货交易规则,并通过期货知识测试进行模拟交易;注意期货市场、股票市场的宏观形势以及基本面。

    设定止损、止盈目标,并严格执行;不要盲目追涨,看清市场真实形势,运用好期货知识与交易经验;保持良好理性的心态。注意:股指期货交割时只计算盈亏而不转移实物,在期指合约的交割期投资者完全不必购买或者抛出相应的股票来履行合约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