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科防务午间公告称 公司停牌筹划股权转让

    雷科防务9月17日午间公告称,公司9月16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江苏常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常发集团”)的通知,常发集团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1.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74%)转让给北京青旅中兵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已初步达成意向,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将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

    雷科防务第一大股东变更
    雷科防务第一大股东变更

    公司表示,鉴于受让方涉及国有企业,该事项涉及的审批环节较多,工作量较大,有关正式协议尚未签订,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并自本次停牌之日起5个交易日内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