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确定 哪些苹果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官方表示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在乔布斯剧院举办Apple特别活动。那么,哪些苹果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
    2018年苹果发布会时间

    苹果官方表示,这场发布会届时会在苹果官网提供视频直播,而面向国内用户则可以通过合作方腾讯视频和爱奇艺来观看直播,据官方介绍这次合作方的直播将提供中文翻译。很显然这是苹果要发布新品了,预计会上会推出三款新iPhone,一款applewatch和iPad等多款苹果商品,另外一同发布的还有iOS12、watchOS5等。

    欧非科技(002456):公司主营产品为触摸屏、影像模组、指纹识别模组等,并积极布局智能汽车领域,分支网络分布于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德国、芬兰等国家。十余年来,欧菲科技在光学光电领域快速成长,已走在行业的最前端。公司持续领跑行业发展,成为全球范围内的领军企业。公司实现光电产品和智能汽车业务的双重布局,在光电产品和智能汽车双引擎驱动下,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

    大族激光(002008):作为世界知名的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厂商,公司已成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广东省装备制造业重点企业,国家科技成果推广示范基地重点推广示范企业。在强大的资本和技术平台支持下,公司实现了从小功率到大型高功率激光技术装备研发、生产的跨越发展,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整套激光加工解决方案及相关配套设施。

    歌尔股份(002241):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2008年5月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声学、传感器、光电、3D封装模组等精密零组件,以及虚拟/增强现实、智能穿戴、智能音频、机器人等智能硬件的研发、制造和品牌营销。目前已在多个领域建立了全球领先的综合竞争力。在美国、日本、韩国、丹麦、瑞典、北京、青岛、深圳、上海、南京、台湾等地分别设立了研发中心。

    水晶光电(002273):公司所处行业属于光学光电子行业,并位于光学光电子产业链上游,是国内专业从事精密薄膜光学及延伸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知名光电元器件制造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光学低通滤波器、相机手机滤光片及其他光电子元器件,其中OLPF是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及数字摄像头镜头系统的核心部件。公司已成为柯达、索尼、佳能、三星等国际知名数码企业的主要供给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