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盟下周一解除双反措施 哪些光伏概念股或将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欧盟将于下周一正式解除双反措施。有分析认为,这个消息有可能让光伏概念股迎来利好。那么,2018年光伏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欧盟下周一解除双反措施
    光伏概念股龙头

    上周五,路透曾报道称,欧盟驳回欧盟生产商再次延长的请求,预计将在9月取消针对中国太阳能板和电池的进口控制措施。报道提到:据熟悉磋商的欧盟消息人士称,协调欧盟贸易政策的欧盟执委会提议,驳回生产商“期满复审”的请求,并得到了欧盟28国多数成员国的支持。之前这些生产商此前辩称,若取消将导致欧元区向海量倾销产品敞开大门。

    清源股份(603628):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澳合资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厦门市,在美国、英国、德国、澳洲设有子公司。清源科技是太阳能光伏电站整体建设方案及相应设备提供商,主要产品包括光伏支架、光伏并网逆变器等清洁能源产品。清源科技拥有强大的市场营销推广能力及研发能力,现已初步建成全球性的营销和研发网络,除厦门总部外,还建立了澳大利亚、德国、美国、欧洲等分支机构,现已成为国际性企业。

    东方日升(300118):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并且在2010年成功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是一家专业从事于太阳能组件,太阳能电池发电技术应用产品和太阳能终端应用产品及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生产型企业,并且是太阳能项目的投资者,开发者和EPC承包者。东方日升拥有独立的、门类齐全的国家级光伏实验室,并获得CNAS认证。

    珈伟股份(300317):公司潜心于太阳能应用前沿科学的探索,专注于太阳能消费类产品、光伏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备受海内外客户推崇的太阳能草坪灯、太阳能庭院灯广泛应用于庭院、公共绿地、道路和广场的照明、亮化、景观装饰。公司是全球太阳能商业化应用领域的先行者,全球光伏照明行业的开拓者,中国第一批规模化出口太阳能应用产品的的企业,对世界光伏照明行业的发展和中国光伏照明产业的形成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阳光电源(300274):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电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电力系统电源等,并提供项目咨询、系统设计和技术支持等服务。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国内领先的风能变流器企业,也是我国新能源行业为数极少的掌握多项核心技术、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