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电力增发超2亿股 募集资金共计约13.53亿元

    上海电力今日公布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公告显示,上海电力此次增发以6.52元/股发行近2.08亿股,募集资金共计约13.53亿元,最终配售对象7家。其中,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企结构调整基金”)以6.52元/股的价格认购约6134.97万股,限售期12个月。本次发行后,国企结构调整基金成为上海电力第四大股东。

    上海电力股份配售对象
    上海电力股份配售对象

    据公告,国企结构调整基金本次参与上海电力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购金额为4亿元,最终获配金额约为4亿元。本次发行完成后,国企结构调整基金持有上海电力的股票数量约为6134.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4%,位列公司第四大股东。

    资料显示,国企结构调整基金于2016年9月26日在北京成立,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基金。基金总规模为3500亿元,首期募集资金1310亿元,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股权投资基金,此前已参与了中国中治、中国国航等公司的定增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