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电力上涨9.99% 这个企业今年的营收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上海电力上涨9.99%,最新报价为11.89元,总市值为311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该公司的营收情况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上海电力今年的营收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上海电力上涨9.99%
    上海电力最新股价

    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最主要的上市公司之一,也是上海最主要的电力能源企业之一。百年上海电力是中国电力诞生的见证者,是中国电力大发展的参与者,是“奉献绿色能源,服务社会公众”的倡导者。在保持火电主营业务可持续发展基础上,上海电力始终致力于清洁能源等领域的发展。

    公司已成为集高参数、大容量的燃煤火力发电、燃气发电和风电、太阳能发电及分布式功能等新能源为一体的现代能源企业,产业布局遍及华东地区。公司10月28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2021年前三季度营收约220.3亿元,同比增加21.82%;净利润盈利约3.89亿元,同比减少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