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里眼计划”助力治霾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报道,“千里眼计划”已于近日启动,可对长三角地区等重点区域PM2.5浓度比较高的地区,进行重点监管。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千里眼计划”助力治霾
    千里眼计划启动

    聚光科技(300203):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归国留学人员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城市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每年保持高比例的研发投入,研发费用占到营业收入的10%左右,拥有系列监测技术平台、业务智慧应用云构建平台、环境治理技术平台等。

    龙净环保(600388):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1年,专业致力于大气污染治理装备的研究开发已有四十余年历史,是全国环保产业骨干龙头企业和我国最大的专业从事烟气除尘、脱硫脱硝装置等大气污染治理设备机电一体化的研发制造基地。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电除尘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和脱硫除尘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德创环保(603177):浙江德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厂烟气净化设备、装置研发、制造的高科技企业,是目前国内脱硫行业最专业、产品最齐全的环保设备设计、制造中心。目前公司在产品技术含量、科技研发能力、生产规模、市场占有率及生产环保达标情况等方面得到省科技权威机构的认可,已被评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银轮股份(002126):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各种热交换器为主要对象的研发、制造和出口企业,目前的主要产品机油冷却器和中冷器,是汽车柴油发动机系统、变速系统的关键零部件之一。据悉,银轮股份是国内少有的能提供DPF和SCR技术方案的上市公司之一,是国内汽车尾气后处理龙头。

    国瓷材料(300285):瓷材料成立于2005年4月,坐落于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核心区域——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据了解,国瓷材料旗下子公司分别在载体、催化剂材料、催化剂分子筛有所侧重,汽车尾气板块基本搭建成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