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钢铁行业迎金九银十旺季 哪些钢铁概念股可关注?

    有分析人士指出,2018年下半年钢铁需求量大,钢铁供需紧张格局有望延续至四季度末,“金九银十”需求旺季到来有望带动建筑钢材价格继续上行,钢铁板块有望迎来机遇。那么,哪些钢铁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钢铁概念股有哪些
    钢铁概念股龙头

    新兴铸管: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由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发起募集设立,1997年发行上市。公司前身为始建于1971年的三线军队钢铁目前总股本厂,目前发展成为一家跨地区、跨行业、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企业,是国家520家重点企业之一。2015年8月,新兴铸管荣登《中国制造企业协会》主办的“2015年中国制造企业500强”榜单,排名第36位。

    常宝股份:江苏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能源管材的生产服务商,是国内油管行业第二大制造商和全国前三大锅炉企业的A级(优秀)供应商,是全球领先的小口径合金高压锅炉管制造商之一,是中国最早专业化生产无缝钢管的企业之一。公司产品应用于石油、电力、核电、天然气等能源行业,并广泛出口到欧美、中东、独联体、东南亚和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久立特材:公司建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不锈钢、耐蚀合金、高温合金无缝管(挤压、穿孔、冷轧、冷拔)生产线和大、中、小口径焊接管生产线,一直致力于为工业管道系统提供安全可靠和高性能、耐蚀、耐压、耐高温的不锈钢管和特殊材料的解决方案。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骨干龙头企业,建有省级研发中心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华菱钢铁: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于1999年4月29日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已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目前采用国际先进水平标准和国际一般水平标准生产进行生产,主要产品实物质量80%以上已达到发达工业国家水平,90%以上处于国内先进水平。30个主要产品先后40次获得国家和省级名牌产品、质量奖等称号。

    大冶特钢: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黄石市。1993年5月,湖北省体改委批准,由大冶钢厂作为主要发起人,以其生产经营主体部分,与东风汽车公司、襄阳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共同发起,以定向募集方式组建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3月,大冶特钢A股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大冶特钢的主导产品为齿轮钢、轴承钢、弹簧钢、工模具钢、高温合金钢、高速工具钢等特殊用途的钢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