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兆讯传媒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将于3月11日申购

    据最新消息显示,兆讯传媒广告股份有限公司将于3月11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兆讯传媒,申购代码为兆讯传媒,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00万元,申购价格还未得知。那么,兆讯传媒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兆讯传媒什么时候上市
    兆讯传媒上市时间

    兆讯传媒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领先的铁路数字媒体运营商,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15座城市设有分支机构。2008年,兆讯数字化媒体刷屏机/电视正式进驻高铁站,于2011年成立股份制公司,第二年就建立覆盖全国的立体化营销网络。

    据了解,兆讯传媒是全国高铁站点布局广度、数字媒体资源数量名列前茅的专业运营商,高铁数字媒体领域的先行者。截至目前,其市场布局覆盖全国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在售铁路客运站点400余个,数字媒体屏幕近6000块。

    兆讯传媒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3月11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兆讯传媒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兆讯传媒应该会在本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