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商用年收益将超万亿 哪些5G概念股有可能受益?

    据报道,在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上,中国移动研究院副院长黄宇红表示,5G在2020年商用年收益可实现1.2万亿元的间接收入,2021年就能达到2.3万亿元,2022年将升至4万亿元左右。那么,哪些5G概念股有可能受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5G商用年收益将超万亿
    5G概念股龙头

    邦讯技术(300312):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成立于北京市海淀高科技园区,是经北京市海淀区高新技术管委会批准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邦讯主要从事通信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致力于为运营商提供一流的设备、服务以及高性价比的综合解决方案。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移动通信直放站、室内分布系统、城市小区优化系统、功率直放机、基站放大器系统等。

    广和通(300638):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M2M无线通信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广和通是IntelMCGM2M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物联网基地。广和通开发高质量的无线通信和GPS模块,由业界知名的制造企业承制。所有广和通无线通信和GPS模块均由全自动装配线生产,并且通过最大覆盖面的生产测试。

    纵横通信(603602):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通信工程建设服务、网络优化、软件产品研发、增值业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中国杭州,分支机构遍布北京、上海、河南、河北、陕西、广东、江苏、福建等地。多年来公司始终服务于全国各地的中国移动、电信、联通及网通等大型运营商。

    欣天科技(300615):深圳市欣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主要从事移动通信行业中精密射频金属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欣天科技立足于通信行业,整合了射频金属元器件、光通讯元器件、精密零部件、专业装备的设计制造等关键能力,并凭借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完善的交付能力赢得全球客户的信任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