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市场再次阳包阴 暴力拉升摆脱底部束缚

    今日市场点评:早盘市场惯性低开,开盘后便开启了轰轰烈烈的上攻,沪指盘中顺势突破28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股指盘中同样顺势突破1500点整数关口;同时两市涨停板个股家数和成交量等两个指标均有一定的上升,市场有重新回到反弹的通道。今日再一次形成普涨,并且相较于本周二的股指行情而言,赚钱效应有所提高。电器、安防、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仅有石油板块微跌。

    三大信号非常明确
    三大信号非常明确

    明日市场预测:今日市场的再一次上涨,再一次形成阳包阴的走势,今日的中阳与周二的中阳遥相呼应,同样形成的是两阳夹一阴的走势,并且成交量也有所释放,今日市场的上涨就比周二的长阳来的健康。所以,我们预计明日市场仍具备一定的上攻基础!

    短期行情判断:最近我们反复提醒,市场在2700点位置就是一个阶段性低点的位置,虽然最近股指大开大合,波动的非常剧烈,但是市场也并未再度有效跌破2700点的支撑,目前来看,短期底部的形态比较明确。技术形态来看,市场已经形成双底的形态,在双底的基础之上,最近连续反复的形成阳包阴和两阳夹一阴等反弹形态;同时我们也看到沪指的MACD指标也从阶段性的回落走势转变成阶段性反弹趋势,短期市场仍以反弹走势为主。不过在反弹的过程当中仍不是一帆风顺,剧烈波动仍将可能会出现。

    后市投资建议:综上所述,周二和周四的两根大阳线的上攻,是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说明短期技术性反抽要求正在逐步增加。操作上,短期继续保持谨慎,但要做好进场的准备,建议继续低吸有政策预期的国企改革、基建、有质量的科技股等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