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济神州今日在港上市 开盘后股价即跳水破发

    8月8日,首家美股港股双布局的医药公司百济神州在港上市。该股以108港元平开,开盘后股价即跳水破发,一度跌至103港元,较招股价跌约4.6%。截至10点33分,百济神州报105港元,跌2.78%,成交额3.72亿港元。

    百济神州股价下跌
    百济神州股价下跌

    据了解,号称“癌症创新型疗法的全球先锋”的百济神州此次是以亏损之身上市。2017年,该集团净亏损9603.4万美元。

    本次赴港上市,百济神州共发行6560万股,公开发售仅超购0.73倍,国际配售获适度超额认购。而此前刚上市的同行企业歌礼股份公开发售获得约8倍超购,相较之下,百济神州公开发售显得略微冷清。百济神州最终发行价定为108港元,每手100股。按现下股价来看,打新中签的投资者账面普遍小幅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