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房养老保险将向全国推广 哪些养老概念股或利好

    据最新消息显示,意在补充中国传统养老方式的金融创新型产品——以房养老保险,将从目前的试点扩大到全国范围开展。那么,哪些养老概念股有可能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以房养老保险试点
    养老概念股龙头

    恒瑞医药(600276):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于1997年2月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由连云港恒瑞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家发起人共同发起设立,1997年4月28日在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上市企业,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物的研究和生产基地,抗肿瘤药销售在国内排名第一,市场份额达12%以上,是国家定点麻醉药品生产厂家。

    乐金健康(300247):桑乐金是乐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桑拿设备、空气净化产品、健身器材等相关产品。自2015年确立转型大健康产业以来,先后收购了深圳卓先实业、上海久工、深圳福瑞斯、上海瑞宇等优质公司,从专注于桑拿设备制造商逐步转变为产供销健康服务为一体的国内大健康行业整合平台,并致力成为国内大健康行业的龙头企业。

    湖南发展(000722):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湖南金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湖南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其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此次重组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主要从事水力发电项目综合经营;房地产项目投资;土地资源、矿产资源的储备及综合经营;交通、能源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经营管理等。

    华天酒店(000428):湖南华天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酒店业为核心,以房地产与旅游为两翼,誉满三湘、比肩国际的现代旅游服务企业。1988年5月8日,公司首家高星级酒店——长沙华天大酒店开业,1995年成立华天国际酒店管理公司,1996年实现成功上市。据悉,公司托管总资产逾80亿元,拥有高星级与经济型酒店60余家。

    宜华健康(000150):宜华健康构建“宜华医疗健康产业生态圈”,投资并购管理着120多家医院后勤服务的广东众安康后勤集团公司,在肿瘤伽马刀领域独占鳌头并拥有及管理着14家医院6000多张床位的达孜赛勒康医疗投资管理公司,投资全国第一家网络医院平台深圳友德医科技公司、天津市上线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正式进军健康医疗养老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