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轮胎涨价潮8月继续蔓延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内轮胎涨价潮8月继续蔓延,继玛吉斯轮胎8月1日上调TBR产品价格后,部分厂商也陆续发布涨价函,涨幅2%-4%不等。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国内轮胎涨价潮
    汽车轮胎概念股

    玲珑轮胎: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轮胎20强、全国第二大轮胎生产厂家。玲珑轮胎在国内建立了招远、德州和柳州三个生产基地,在泰国建立一个生产基地。全球积极布局“5+3”战略,国外泰国玲珑已经基本建成并实现良好效益,欧洲和美洲的生产基地的建设也在稳步推进,未来布局清晰,完成后将全面提高全球化的竞争力。

    三角轮胎:三角轮胎隶属三角集团品牌产品的一个轮胎品牌。三角集团始建于1976年,具有30多年专业生产制造轮胎的历史。三角已经成为工程子午胎和巨胎全球四大供应商之一,与卡特彼勒、特雷克斯、斗山、现代、沃尔沃等公司建立全球合作,销售网络辐射全球。

    青岛双星:青岛双星轮胎工业有限公司是双星集团下属企业,初建于1996年。具备了年产值50多亿元的生产能力,成为主导中国轮胎工业发展方向的重点骨干企业。双星集团以增发方式获得锦湖轮胎45%股权,增强乘用车半钢轮胎技术,锦湖轮胎在全球有5个研发中心,9家生产工厂,合计产能可达到6900万套/年,属于全球第二梯队轮胎品牌。

    赛轮金宇:赛轮金宇集团在中国青岛、东营、沈阳及越南西宁建有现代化轮胎制造工厂,在泰国建有天然橡胶深加工基地,在加拿大、英国等地设有服务于美洲和欧洲等区域的销售网络与物流中心。公司的产能规模为全钢子午线轮胎超560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逾4700万条和4万吨非公路轮胎,通过并购整合来拓展生长和销售端的实力,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