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辰药业什么时候上市 康辰药业后期走势怎么样?

    8月3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兴东方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IPO批文,两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17亿元。那么,康辰药业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康辰药业什么时候上市
    康辰药业上市时间

    招股书显示,康辰药业是一家以创新药研发为核心、以临床需求为导向,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制药企业。目前公司在产产品和在研产品主要专注于血液、肿瘤等领域。新兴装备主营业务则是以伺服控制技术为核心的航空装备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

    据了解,报告期内,康辰药业主要产品“苏灵”是公司的主要收入、利润来源,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均来自于“苏灵”的销售,产品集中度高。在招股书中,康辰药业提示产品集中度较高的风险称,未来一段时间内预计“苏灵”仍是公司的主要收入、利润来源,若“苏灵”的细分市场竞争加剧或市场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将对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产生不利影响。

    目前公司在产产品和在研产品主要在血液、肿瘤等领域。2015-2017年,康辰药业实现的归属净利润分别约为19525.06万元、19165.33万元、47881.71万元。那么,康辰药业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康辰药业上市时间应该为8月下旬,至于后期走势的话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