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54323吴银发债怎么样 吴银发债上市价格是多少

    吴江银行(603323)8月5日晚披露可转债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312958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手吴银转债。那么,754323吴银发债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754323吴银发债怎么样
    吴银发债申购价值

    吴银转债发行期限6年,票面利率每年分别为0.50%、0.80%、1.00%、1.50%、1.80%,2.0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0%(含最后一期利息)。按照中债2018年7月30日6年期AA+企业债估值5.01%计算的纯债价值为86.74元,面值对应的YTM为2.50%。若上市价格超过115.60元,对应负的到期收益率水平。

    机构研报认为,吴银转债初始平价100元,为第四只农商行转债,评级AA+,正股1.11的PB估值处于低位,向下空间有限。参考常熟转债在上市初期平价100附近时的溢价率为5%左右,无锡转债在下修后平价到达面值时的溢价率为0%,预计吴银转债上市转股溢价率在0%至5%,中枢2.5%,上市初期价格在100元至105元区间。

    考虑到转债上市初期价格或高于面值,正股股价继续下行空间有限,可以期待弹性,且转债发行规模为中盘级别,流动性相对小盘标的更好,建议适当参与申购拿量。如果通过抢权配售,假设吴银转债上市定价在100-105元之间,按每股配售1.726元转债的比例,则买入吴江银行正股可以接受的盈亏平衡比例在0.27%-1.36%之间,区间较小,谨慎抢权。

    提醒: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收到弃购申报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的申购。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购的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的次数合并计算。此外,吴银发债还未上市,所以中签收益还未得知,大家还需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