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军工中签率公布 长城军工中一签能赚多少?

    长城军工已于昨日开启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148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4440万股,申购代码780606,申购价格3.33元,发行市盈率为22.93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44000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那么,长城军工中一签能赚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长城军工中签率公布
    长城军工中签收益

    长城军工7月25日晚间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司此次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286.14万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524.40亿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87378%。长城军工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1480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4440.00万股,发行价格为3.33元/股。根据安排,长城军工将于7月27日将公布中签结果,中签的投资者需在当天完成缴款申购。

    长城军工主营业务为军品和民品业务,军品业务包括迫击炮弹系列、光电对抗系列、单兵火箭系列、引信系列、子弹药系列、火工品系列的研究、设计、生产、总装和销售。同时,该公司还从事综合效应、反跑道、碳纤维等特种用途子弹药以及催泪弹等非致命弹药的研制和生产。民品方面,长城军工已经将部分成熟的机械加工技术和工艺应用于民用领域。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保证军品业务的同时,不断开拓民品市场,民品业务保持稳步增长。多年以来,公司军品订货量保持全国地方军工订货量的领先地位。军品科研走产学研结合之路,研制开发了一系列高科技产品,实现了科研生产由常规武器技术装备向高新武器技术装备的跨越,由单一品种向多品种、多用途方向的跨越。在不断做强军品的同时,积极开拓民品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新股发行数量和规模步入慢车道,可打新股的上市后表现逐渐向好。在春节之后发行的33只已开板新股中,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达到了10.06个。如果长城军工上市后能达到春节后新股的平均水平——10个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0.80万元;如果能达到今年所发低价新股(发行价低于5元)的平均水平——12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1.0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