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军工今日开启申购 长城军工中一签能赚多少?

    长城军工今日开启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148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4440万股,申购代码780606,申购价格3.33元,发行市盈率为22.93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44000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那么,长城军工中一签能赚多少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长城军工今日开启申购
    长城军工申购时间

    长城军工主营业务为军品和民品业务,军品业务包括迫击炮弹系列、光电对抗系列、单兵火箭系列、引信系列、子弹药系列、火工品系列的研究、设计、生产、总装和销售。同时,该公司还从事综合效应、反跑道、碳纤维等特种用途子弹药以及催泪弹等非致命弹药的研制和生产。民品方面,长城军工已经将部分成熟的机械加工技术和工艺应用于民用领域。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保证军品业务的同时,不断开拓民品市场,民品业务保持稳步增长。多年以来,公司军品订货量保持全国地方军工订货量的领先地位。军品科研走产学研结合之路,研制开发了一系列高科技产品,实现了科研生产由常规武器技术装备向高新武器技术装备的跨越,由单一品种向多品种、多用途方向的跨越。在不断做强军品的同时,积极开拓民品市场。

    公司产品覆盖迫击炮弹、单兵火箭等陆军重要武器装备,空军反跑道子弹、综合效应子弹等空军用弹药,光电对抗类海、陆、空、火箭军诸军兵种普遍装备的防御类弹药,以及反恐类弹药。公司现有或在研产品已全面覆盖了海、陆、空、火箭军各军兵种,已逐步实现由传统弹药向高效毁伤、远程压制、精确打击弹药的跨越,单一弹药系统向武器系统的跨越等。

    招股书显示,长城军工此次上市募集的资金将用于4个项目的投资:迫击炮弹及光电对抗弹药系列产品生产能力建设项目、便携式单兵火箭系列产品生产能力建设项目、引信及子弹药系列产品生产能力建设项目、高强度锚固体系技术升级扩能改造项目,投资总额为45,574万元。此外,由于长城军工还未上市,所以中签收益还未得知,大家还需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