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军工什么时候上市 长城军工后期走势怎么样?

    7月17日,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军工”)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公司将于7月25日进行网下、网上申购,本次发行的网上申购代码为:780606。那么,长城军工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长城军工什么时候上市
    长城军工上市时间

    长城军工主营业务为军品和民品业务,军品业务包括迫击炮弹系列、光电对抗系列、单兵火箭系列、引信系列、子弹药系列、火工品系列的研究、设计、生产、总装和销售。同时,该公司还从事综合效应、反跑道、碳纤维等特种用途子弹药以及催泪弹等非致命弹药的研制和生产。民品方面,长城军工已经将部分成熟的机械加工技术和工艺应用于民用领域。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保证军品业务的同时,不断开拓民品市场,民品业务保持稳步增长。多年以来,公司军品订货量保持全国地方军工订货量的领先地位。军品科研走产学研结合之路,研制开发了一系列高科技产品,实现了科研生产由常规武器技术装备向高新武器技术装备的跨越,由单一品种向多品种、多用途方向的跨越。在不断做强军品的同时,积极开拓民品市场。

    招股书显示,长城军工此次上市募集的资金将用于4个项目的投资:迫击炮弹及光电对抗弹药系列产品生产能力建设项目、便携式单兵火箭系列产品生产能力建设项目、引信及子弹药系列产品生产能力建设项目、高强度锚固体系技术升级扩能改造项目。投资总额为45,574万元。长城军工称,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是对长城军工现有业务的深化和延伸,将不断增强公司军民品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

    小编提醒: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的申购。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购新股、可转债与可交换债的次数合并计算。目前长城军工时间还未得知,后期走势的话还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