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军工A股上涨10.04% 公司是做什么业务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长城军工A股上涨10.04%,目前报价11.40元,总市值为82.56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长城军工的主营业务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长城军工是做什么业务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长城军工A股上涨10.04%
    长城军工上涨10.04%

    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四家军品子公司神剑科技、方圆机电、东风机电、红星机电均属重点军工企业,其军品业务包括迫击炮弹系列、光电对抗系列、单兵火箭系列、引信系列、子弹药系列、火工品系列的研究、设计、生产、总装和销售。

    据了解,长城军工2021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6亿,同比下降7.7%。公司2021一季度营业成本1.2亿,同比下降12.6%,高于营业收入7.7%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上升4.4%。期间费用率为49.4%,较上年升高9.7%,对公司业绩形成拖累。